阿晨不想再当写故事的人了

文写不了了 人放弃了
祝关注这个账号的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祈愿
还有坚持不放弃追梦的决心
人要往前看 世界还很大 总有缘再会
愿我们 只往前跑 不在原地踏步

缘见

@V啊晨晨晨晨V

© 阿晨不想再当写故事的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

【曦澄】失意


“涣,我会迟点到,要不你先点点东西吃吧”


“好”电话另一头想起了一个声音


江澄和蓝涣相识已经有大概四年了,这四年的友情,就在前些天被蓝涣的一个告白,升级为爱情


过了真久啊...当时候认识蓝涣的时候也不过是高中的时候,我们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还记得遇到他的第一天,转学过来,他站在讲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眼中满满的笑意,他的眼睛真好看啊...这个是我对他的第一个印象


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幕,一个深色琥珀眸子,身穿校服却比任何人都还要耀眼,一下课就跑来我的座位,跟我自我介绍


奇怪,明明是第一次见面,怎么有种认识很久的感觉?他很了解我,即使才刚刚认识,他也对他了若指掌


蓝涣很关心我,早就让我习惯性的依赖他,我觉得这个感觉很奇怪,明明不是那么的熟,却从一开始就对他产生了依赖感,我到底是怎么了?不正常了?要找魏无羡谈谈吗?还是别了吧,会被取笑的


慢慢的,我们也相处了四年,到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可能就是一开始吧,我就沦陷了....


———署名《涣》


我和江澄认识其实不止四年,可他好像忘记了,其实以前年幼的时候我们见过面的,跟着叔父去参加晚宴的我,盯着桌子对面的小孩看,那个人是江澄


小时候的他很可爱,软绵绵的,但是他的傲娇属性从小时候就已经完美的体现出来了,那是他与他的父亲也一同来参加晚宴,据说,是来学习怎么应酬的,但是他依旧是一个人默默的坐在一边,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小手


我主动走了过去,跟了他打招呼,才得知他是江氏之子,江澄


因为年龄相差不远,所以非常聊得来,他告诉了我许多有关于他的故事,脸上的表情变化,肢体动作都非常的吸引我的眼球,那一刻,我堕入了爱河,心里从此住着一个他


在我多次请求下,叔父终于同意我转去了江澄的班级,久而久之,我对他的称呼也从江澄变成阿澄,第一次听到我这么叫他的时候,他的脸很红,红的快滴出血了,但也没反驳什么话语


时光流逝,四年就这么过去了,就在前几天我终于下定决心,把他拉到学校旁的小树林告白


“阿澄,我蓝涣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虽然我知道我的脸是笑着的,但还是感觉脸有点热,但我看向阿澄的时候,心里感受到了一点平衡,因为,他也害羞了


“好”


他是这么对我说的,听到这个词的时候我快高兴的起飞了,将他抱起来转一圈,虽然他一直挣扎,可是被高兴冲昏头脑的我根本没有理会他的这个行为


这是我们交往的第三天,刚确立关系的第三天


———署名《澄》


一阵铃声响起,把蓝涣从回忆中唤起,盯着手机屏幕,仅有一个澄字,蓝涣迅速接起了手机


“喂阿澄到哪儿了?”


“马路对面过着来”


“那涣出去接你,你等涣一下”


“嗯...不用了”


蓝涣付钱后推门而出,看到在对岸的江澄,脸上的笑容非常的灿烂,眼看通话还未结束,正想对正在过马路的江澄说几句话


突然,有一辆车像是失控般,快的轮子离开了地面的速度,往江澄的方向驶去,而江澄还未发现车子的到来


蓝涣一声惊慌失措,跑过去大喊着,想一把推开江澄


“阿澄!!!”


江澄看着车的到来,来不及了,心里想着


“涣...再见了,我爱你”


“砰”


只见一个身穿紫衣的男孩,往对岸的灯柱撞了过去,倒地不起...


而蓝涣,从那时候开始,就再也没有对任何人露出过笑容...


评论 ( 4 )
热度 (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