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晨不想再当写故事的人了

文写不了了 人放弃了
祝关注这个账号的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祈愿
还有坚持不放弃追梦的决心
人要往前看 世界还很大 总有缘再会
愿我们 只往前跑 不在原地踏步

缘见

@V啊晨晨晨晨V

© 阿晨不想再当写故事的人了 |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惊梦

戳我上一章



混子你自己来看啊啊啊@不了人!!!



6

 


 

默默自己回到了宫廷内,貌似忘记了什么却想不起来,直到听到了朝政厅内出现雷狮的训斥声才想起了被遗忘在路边的安迷修

 


 

偷偷瞄进了里面,看着安迷修单膝跪着接受着雷狮的训斥,而拉着安迷修的自己却在门外偷窥不认错,感觉到很不好意思

 


 

“把皇上弄丢就罚你...”

 


 

“我我我我没走丢我在这!”听到雷狮说要惩罚安迷修,身子动的比脑子快就先自己从旁边跳了出来认罪

 


 

此时此刻就看见雷狮头上冒着一个十字

 


 

连皇上都跪在了安迷修旁边,如临大敌的看着雷狮,而雷狮沉默不语还微笑着给金带来了毛骨悚然的感觉

 


 

现在的人生气都那么爱笑的吗!

 


 

这个场景就像是哥哥正在训斥做错事的弟弟,在一旁的人看着温馨,只有正在面对着雷狮的金知道现在雷狮是有多愤怒

 


 

“解释一下吧?”

 

“让你读书,你就趁格瑞不在偷溜?”

 


 

“不...不是”

 

“这不是在宫里呆久了很无聊嘛”

 

“就拖着安哥一起出去,不是安哥的错,他阻止过我的...”

 


 

看着金正在比手画脚强烈辩解之下,心中怒气消了几分,却在听到金对安迷修亲昵的称呼火气又飙了上来

 


 

“安哥?还真亲昵啊”

 

“那皇上您是怎么出去的?”

 


 

据自己的观察,格瑞应该在出宫前就安排了许多人手监督着金的寝宫,好像早有预料到金会偷溜出去一样,当时后自己还笑格瑞多此一举

 


 

真是没想到...

 


 

“...屋子后方有个狗洞...”

 


 

前方气压强大,看着雷狮快要被气到变紫色的脸颊,站了起来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然后站在身后又是锤又是按的,想用按摩讨好雷狮

 


 

雷狮怒气再次被下降,看着还在单膝下跪的安迷修的在讨好他的金,默默开口:“皇上,我等会让人封了您屋后的狗洞,再让卡米尔监督着你写习册”

 


 

“...”

 


 

“安迷修,等会你去军营领罚吧”

 

“就当是悔过了”

 


 

金在身后默默内心吐槽,这到底谁才是皇上?!虽然说政内事情都是雷狮和卡米尔帮忙解决,但是总不能...

 


 

“再想下去皇上您就过来帮我整理文案”

 


 

“...我马上去!”

 


 

比起整理文案,自己更喜欢习册的概念,一下子就不见踪影,安迷修站了起来右手放心口上鞠躬便去领罚了

 


 

于是刚刚遇刺的事情就这么抛之脑后了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73 )